小三上位逆袭正室:这6个绝招技巧必须学会,让男人离不开你

发布时间: 2022-07-20 08:41:00 来源: 长春生活网 栏目: 娱乐圈事 点击:

小三让男人离婚的绝招 ——小三上位转正逆袭手册,怎样让男人越来越爱你为你痴狂.小三上位转正逆袭手册,怎样让男人越来越爱你为你痴狂望爱拆散俱乐部微信:wanga006

小三上位逆袭正室:这6个绝招技巧必须学会,让男人离不开你

小三让男人离婚的绝招 ——小三上位转正逆袭手册,怎样让男人越来越爱你为你痴狂.小三上位转正逆袭手册,怎样让男人越来越爱你为你痴狂

望爱拆散俱乐部微信:wanga006
国内首创线下实操拆分
也可以扫码添加微信

小三上位逆袭正室:这6个绝招技巧必须学会,让男人离不开你

 

相信每一个小三都是人人喊打的的不招人待见的,每些人成为小三也想和男人修成正果,成为正室,但是作为一个第三者怎么样才可以转正呢?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本事和技巧了。但是爱燃情感劝告各位第三者一句,一个家庭的男人不是值得去深爱的,成功男人为什么喜欢单纯女人作为小三呢?大部分成功的男人都喜欢那些简单单纯的女人,因为和单纯的女人在一起,男人会感到轻松快乐。

逆袭请加底部导师的微信【24小时在线】,如果你不来,这辈子是你的遗憾,快来加入吧。

小三上位逆袭正室:这6个绝招技巧必须学会,让男人离不开你

 

小三要想上位,如何牢牢抓住男人的心是关键,怎样吸引他的心,老师教你两招:

 

01 适当的疏远保持距离感

无论是男性抑或是女性,当我们内心世界被一个占据的时候,我们也会下意识想要去占据对方。

这是爱情里面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其他感情固然也存在,只不过不会这般强烈。

适当的占有欲,能够极大地激起彼此对这份爱情的归属和认同,从而更加珍惜对方。

不过,没有距离的爱情,是令人窒息的,你们都处于这种高压的情况下,很容易就崩坏了。

巴尔扎克在《高老头》一书中写到:“爱情是一种宗教,信奉它比信奉其他任何宗教代价更高,它转瞬即逝,经过时和淘气孩子一样,总得打碎点东西。”

爱情的确是转瞬即逝,很多时候,没有抓住它,你就只能留下遗憾。

倘若你进入了恋爱模式,这个时候男性的热情其实会逐渐降低,女性则刚好相反,这个差别,会让你们有很多矛盾。

因此,想要解决,就需要适当地疏远,保持一定的距离,让这个男性对你的爱得到保持。

这种距离,会让男性有一种热恋期的错觉,他会因此,对你更加重视。

02 “收买”他的女朋友

很多时候,人都是有种从众心理,或许原本你对这家店没有太多关注,但是某一天,你发现很多人都在排队买这间店的东西,也会不自觉的被吸引,想要买回来看看,究竟有没有那么好。

运动到感情中则变成了,当很多人都说你好的时候,男人自然而然也会被你吸引,开始关注你的一切,想要进一步了解你,看看你究竟有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好。

相对于你的朋友来说,他身边的朋友才更有说服力,所以可以适当地“收买”他的朋友,让他们可以帮你说说好话,时不时的就在他的面前提起你。

久而久之,他想要不关注你都难,而打好了这个基础,想要让他爱上你,就不会那么困难了。

你要相信自己,绝对值得别人来爱,有你自己独特的可爱之处,只是之前他没有发现,所以才会毫无感觉。

而当他开始尝试深入了解你时,一定会被你所吸引,这时你就可以大肆展现自己的温柔、善良、体贴、可爱等诸多优点了。

 

 

什么时候少女做累了,来做我太太吧。世界很大,我的心却很小,刚刚够放下你。可是卡住了,不能够再放你出去。我对他再没有感觉,我不再爱她了。为甚么会这样?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岁月。一生之中一定会遇到某个人,他打破你的原则,成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好多话忍着憋着,后来就懒得说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来就不在意了,就是一次次失望以后,突然就想通了。

小三上位逆袭正室:这6个绝招技巧必须学会,让男人离不开你

 

感情解答:

 

A:学员提问

男友90独非处家农村,家有准备买房资金但目前只能在北京首付,颜值低于我。我93独处家城市,经济条件一般。在一起一年,后分手,因这一年里他辞职开始创业阶段说没有找到方向,事业没什么实质进展,无房无车。经过听取家人意见并且自己也觉得年龄不小了决定分手。男友很不舍最后说我们先当朋友,他知道我要的什么他会尽快努力的,只要我还没结婚他就有机会,他不干涉我感情,曾承诺婚前全款买房只写我自己名字并且以后可以不工作。三选一选三,五问满分,情史清白,很注意和女生朋友的相处分寸。能提供情绪价值和舍得为我花钱。诉求1.他提出的这种分手后相处方式,求指导,背后隐含的意思。2.假如真如他说的我可以和别人相亲,如果最后我和他走到一起了婚后会不会遭报复。最后请求帮着分析一下这是石剪布哪种…附照求打分

B:老师回复

如果真的如他所说,你去和别人相亲,最后却仍和他走到一起的话,你婚后肯定会遭报复。你可以换位思考,如果你为了以后他可能会和你在一起,给了他多偶的权利,而且他真的去和别人在一起,你心里会好受吗?再想想那些假扮大房的人,她们在拿到钱或者达到目的之后,一定会抱着报复的心态去做她们想做的任何事,比如拿到钱就立马离婚等。所以,建议你谨慎一点吧。我是更建议你换一个人的,因为像他这样“事业没什么实质进展,无房无车”的情况在短时间内很难有太大改变,而且他三选一选三比较偏剪,这样的男生是不会太有钱的。既然你已经知道他的条件是怎样,也知道了现在分手再复合之后是怎样,所以建议你不要抱太大期望。从照片来看你的MV还好,如果你对颜值没有太高要求的话,找到一个有房或者有车条件还可以的男生不会太困难。最后,嘱咐你一句,不要和你身边的人比较,不要认为别人有什么你就应该有什么。

  • 胖胖的刺猬

     

    转发了

     

    回复·2021年11月26日

  •  

    自由孔雀no

     

    但,我并不这样认为,女人实大体,处处都能抱空,当一个男人和别的女人保持多少年的爱暖关糸,我想问,你能做到怎样一个什么样好女人啊,人人都会说,到你头上,你能做到如些吗

     

    回复·2021年11月25日

     

    查看全部 2 条回复

  •  

    一只傻舒舒

     

    当你能力出众 你一定能配的上更优秀的男人

     

    回复·2021年07月06日

  •  

    博学多才的晚风c1

     

    问题是要长得好看,不好看谁理你呢

     

    回复·4天前

  •  

    liuxune

     

    我会主动几天,然后男方还不主动,就会放弃。从一开始就不入眼,以后难有幸福。

     

    回复·03月15日

  •  

    A凯凯fhhj开心

     

    哈哈,我男盆友就是这样被我勾引来的,到现在他还认为是他先勾引的我

     

    回复·2021年09月30日

  •  

    蓝天白云fhhj开心

     

    看过这样一句话:发展得过于顺利的爱情往往最容易结束。它是温室的花朵,经不起任何风吹雨打。

     

    回复·5天前

  •  

    ai小小猫

     

    太累了什么都要用套路

     

    回复·2022年01月13日

大家有任何的情感问题都可以来咨询我!尤其是想要第三者上位的姐妹,在这一块我们有丰富的经验,已经是帮助4000多名不同年龄段的客户成功上位,得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

 

想知道 《小三让男人离婚的绝招 》、《小三是如何上位的》、《小三怎么让拖着不离婚的男人离婚》、《小三利用孩子想上位》、《小三怀孕后转正的方法》、《情人想上位怎么办》、《情人如何上位转正》、《小三转正有哪些技巧》、《最专业的小三转正机构》、《小三上位成功的方法》、《如何让原配提出离婚》的攻略技巧,成功上位逆袭?添加我们的文内微信,资深情感导师助你得到自己的幸福!

 

望爱拆散俱乐部微信:wanga006
国内首创线下实操拆分
也可以扫码添加微信

小三上位逆袭正室:这6个绝招技巧必须学会,让男人离不开你


 

  •  

     

 

本文标题: 小三上位逆袭正室:这6个绝招技巧必须学会,让男人离不开你
声明:凡注明"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长春生活网所有,欢迎转载,但务请注明出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