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怎么才能上位成功,小三想成功上位一般都有哪些手段?

发布时间: 2022-07-19 07:45:15 来源: 长春生活网 栏目: 娱乐圈事 点击:

小三让男人离婚绝招-小三让男人离婚的方法我们是专业的情人转正机构,第三者想转正上位,我们有方法帮助您。专业的转正导师,为你量身定制转正策略,一对一的,手把手的教你上位,直到

小三怎么才能上位成功,小三想成功上位一般都有哪些手段?

小三让男人离婚绝招-小三让男人离婚的方法

我们是专业的情人转正机构,第三者想转正上位,我们有方法帮助您。

专业的转正导师,为你量身定制转正策略,

一对一的,手把手的教你上位,直到成功为止,实现你的美满幸福婚姻。

导师带你转正,联系方式:文章上方&底部微信号,包你转正的上位机构,方法快,耗时短!

望爱之家情感拆散俱乐部微信:wanga006

国内首创线下实操拆散

也可以扫码添加微信

小三怎么才能上位成功,小三想成功上位一般都有哪些手段?

或许很多人对爱情都有疑问,不知道爱情是什么?也不知道爱情的意义何在!其实,爱情是很奇妙的,拥有爱情的时候,就会充满了力量,在恋爱的时候,总会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和满足,而且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充满了激情,充满了动力,甚至可以说,为了爱,为了对方,改变了自己!

所以说,爱情也是每一个人所向往的,爱情真的

小三转正聪明套路,小三是如何让男人离婚的?她们有哪些绝招吗?今天小编就来分析下。

本文由望爱机构上位导师分享。

小三怎么才能上位成功,小三想成功上位一般都有哪些手段?

1、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爱我就行

这是很多聪明第三者和男人在一起时最常见的说辞,这往往会让男人放松警惕,觉得反正也没有什么风险和成本,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啊。

有些第三者故意把婚外情的线索留下来让妻子发现,上门挑衅,去男人单位闹,总之如果男人不满足她的要求,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男人到头来也弄得个“偷鸡不成蚀把米”。这种情况是特别不好的,建议第三者如果想转正,拥有幸福婚姻,就不要这样做。

2、离间计

第三者和男人耗得久了,心里其实比原配要着急得多,这时就会想办法让男人和妻子离婚。笨一点的可能直接逼男人,让男人给自己一个说法,不过这样往往就被男人和稀泥搪塞过去了。

有经验的第三者知道这么做没什么用,就会动一些脑筋,比如有的第三者故意上门挑衅原配,激怒妻子,有时候妻子没有控制住情绪就可能打骂第三者,这样一来,却恰恰中了第三者的计谋。但是这种方法是比较危险的,一旦不慎就会让自己掉入悬崖。

第三者会跑去男人那里“告状”,把妻子怎么骂她怎么打她的经过添油加醋地向男人哭诉,处于脑疯期的男人往往就会“轻信谗言”,和妻子的感情往往就疏远了很多。

小三怎么才能上位成功,小三想成功上位一般都有哪些手段?

3、欲擒故纵

《我的前半生》中凌玲把欲情故纵可以说运用的淋漓尽致,她对陈俊生说:

俊生,我改变主意了,我想把你还给罗子君。你一直都没有做好离婚的准备,我能够理解。

其实我们俩在一起,我挺遭罪的,我也实在受不了,她把我当成好朋友,向情感专家吐槽第三者该千刀万剐什么的。

我觉得好像这辈子都不可能有和你在一起的这一天了,我也真的累了,我想离开了,你也应该回去,不要再伤害他们。

说了这些话之后,她还把陈俊生的微信等联系方式删掉。表面上看,她是要放弃,可却实实在在地把陈俊生的好奇心和愧疚感激发出来,对婚外情更是无法自拔。

4、气急败坏,敲诈勒索

到这里,往往是第三者最后一张底牌了。这个对于有“脸面”的男人特别管用。

这段时间闹得风风雨雨的吴秀波事件,第三者就是抓住吴秀波作为名人不想把事情闹大的心理,多次向吴秀波索要分手费等,而吴秀波作为公众人物自然知道事情如果闹得人尽皆知会是什么下场,所以刚开始也只能选择用钱息事宁人。这种情况是极其不理智的,就算得到一些利益,失去了是一辈子的幸福。

有第三者的情感问题,找我们准没错,让你转正很轻松,很多遇到转正的问题都是来咨询我们,转正完全没有问题。你来,我们就敢就让你成功上位。欢迎联系我们(直接加屏幕下方微信号码)!

 

望爱之家情感拆散俱乐部微信:wanga006

国内首创线下实操拆散

也可以扫码添加微信

小三怎么才能上位成功,小三想成功上位一般都有哪些手段?

 

本文标题: 小三怎么才能上位成功,小三想成功上位一般都有哪些手段?
声明:凡注明"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长春生活网所有,欢迎转载,但务请注明出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