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李现喊话跟拍者;刘涛女团装

发布时间: 2020-05-14 14:22:55 来源: 长春生活网 栏目: 娱乐八卦 点击:

李现喊话跟拍者今晚,李现发文表示自己在散步时被自称是“记者”的人跟拍。不仅如此,还在李现的小区附近蹲守并拿着手机与摄像机对准李现。李现直言:“希望这些

今日热点:李现喊话跟拍者;刘涛女团装

李现喊话跟拍者

今晚,李现发文表示自己在散步时被自称是“记者”的人跟拍。不仅如此,还在李现的小区附近蹲守并拿着手机与摄像机对准李现。李现直言:“希望这些拍摄者可以不要一味为了赚取曝光而妨碍他人正常工作和生活。尊重是相互的,请适可而止。”

网友评论:请远离生活!

http://3g.163.com/touch/idol/star28 SUHO将于今日入伍,进入韩国某处陆军训练所。据悉,他是EXO成员中继XIUMIN、D.O.之后第三位入伍的成员,将在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被安排为社会服务要员,履行兵役义务。另外,据所属社透露,他入伍的地点和时间都将非公开进行。

网友评论:平安回来~

潘粤明拍戏曾遇车祸

昨晚,潘粤明发文忆起早前拍戏车祸一事,表示后怕也庆幸,“靠在床上忽想起09年的今天我在拍一个躲避泥石流追赶的镜头时不慎把车开下23米的悬崖,同车的还有女演员夏女士和摄影师...亏欠、遗憾、后怕也庆幸!时至今日,亲情可贵!友情可贵!信任可贵!生命可贵!”

网友评论:夏女士是谁?

李承铉单肩扛戚薇

昨日,戚薇晒出与李承铉的合照,并配文:“感谢摄影小匠,很抱歉,还是没办法陪你坐小矮人矿山车,我害怕!”照片中李承铉单肩扛戚薇,心疼lucky变成爸妈的狗粮接收器~

网友评论:酸了~

本文标题: 今日热点:李现喊话跟拍者;刘涛女团装
声明:凡注明"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长春生活网所有,欢迎转载,但务请注明出处。
Top